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流浪猫 cat(s) at my backyard




Posted by Picasa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家成了流浪猫的聚集点。可能因为我父亲的爱心引来的吧(不记的什么时候开始,我那可爱的老爸喜欢把剩饭留给猫儿,而隔壁的小孩索性叫它们'阿公的猫')。从开始只有一两只慢慢的越来越多(哈哈哈,不知道是哪只猫出去传的消息),也有的选择在这里长住了。有的要到吃饭时才会出现;当中也有出现几次就不再来的,不知道他们去了那里,还好吗?有东西吃吗?虽然不是我养的猫,但是还是会担心他们。还有几只是在我家里的储物柜里生的噢。最近好像又有两只新生的小猫,但是这几天没看到小猫的出现。不知道猫妈妈把它们带到那里去了,希望它们都平安。

1 comment:

david是我 said...

我家也是有貓來"守門"
每天晚上我回到家時,便會有貓從停車處慢慢起身離開... ...

Recent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