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KL路边美食


每一次到KL一定要吃的美食。这个摊位是在我哥住家旁边的树下,几年前第一次到KL太早起来没事做,一个人跑到他家附近跑跑,顺便找吃,就这样无意中发现了这个路边摊。开始以为就是卖汉堡的。走近一看就被他那肉干汉堡给吸引了。从来没听过肉干也可以拿来夹汉堡。基于好奇就买了来吃。就是这样我就爱上了它同时成为我们到KL必吃的食物之一。以前都是老板一个人在做,这次我带我二姐去时开始没找到他。还以为那天没开。走到比较前一点才发现他换地方了。从以前的那一棵树移到比较前面的这棵树下,可能因为生意太好以前的那个地方太小就换到这个比较大的地方来。同时也加了一个帮手来帮忙。我到时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打包了。听老板说有很多人特地从很远的地方跑来打包。也有东马人特地来买他的肉干跟肉丝带回来。



面包夹肉干加上鸡蛋与肉丝看到都流口水。。。。。。


(不好意思,用手机拍的。。。。。不是很明)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Recent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