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结婚’帮单‘篇(1)

在结婚的预备与计划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华人奇怪的传统。什么床单要叫家族还是家里最长辈的来铺,然后叫一个小孩来跳床啦。虽然不是很明白其中真正的意义,但是老人家说了我们就跟着做。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不知明的‘帮单’。好彩我家那两个老的很前卫。所有我们就省了很多有的没的‘帮单’。所以我的床单没叫老人家来铺,而是叫我姐夫来帮忙。原因是他比较有力。铺好后三哥的儿子Matthew刚好跑进来,基于好玩就叫他爬到床上来跳跳咯。
Posted by Picasa

4 comments:

Lisa said...

eh, 你有没有叫那个小孩在你新床上撒尿?

我的玩乐地图 said...

没有啦。。。。。。

I Am Sarawakiana said...

This is good social history!!

Not many people remember this.

Austin Tiong said...

有空教教我怎么可以把照片拍的这样美。。。。

Recent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