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2 Majestic Mosques of Brunei


The night view of Sultan Omar Ali Saifuddien Mosque, taken during my last visit to Brunei, with my boss and my colleagues. This photo also suggested by steve ling for exhibition with some others talented photograhper from photography society during the Pameran Beli Barangan Malaysia.


The Jame' Asr Hassanil Bolkiah Mosque

Monday, June 22, 2009

Matang Family Park, Kuching

这趟去古晋,在朋友的邀约下,去了这个地方,是周末休息散心的好的地方。



美丽的风景。

玩水





也可以拍照

记一场好友的婚礼-新人




Friday, June 19, 2009

美里的咖哩饭


我老板的最爱。他们每次到美里一定要去报到的地方。这家在美里菜市场里的摊位只卖咖哩饭,还有只有早上才有。
Posted by Picasa

Thursday, June 18, 2009

记一场好友的婚礼-儿童/花童


这位是花童新手。羞答答的。

这位花童,在进殿时,竟然说“妈妈陪我一起走”,看相片便可知道母子的感情有多好。

这个花童拍照时,总喜欢头歪一边。哈哈。可爱。

这位我的小小模特儿,这次没有当花童,但是有来观礼。

记一场好友的婚礼-新娘预备



Thursday, June 11, 2009

在庭园中的烧烤



道地菲律宾美食 Pinoy Ihaw-ihaw


他们家的menu.

Left: pumpkin special 里边是藏的是海鲜和长豆,还加了椰浆。口味非常浓郁。
Right: 很香的Garlic rice

relyeno bangus: 这道鱼很特别,料理也很考功夫。整只milk fish完全去骨只剩鱼皮和头,里面的馅有鱼肉,萝卜丝和五香粉的味道,但是呈现出来时却是完整无缺的,都不知怎么弄的!

left: egg brinjal 普通家里应该没想过这么煮法,就是茄子去皮,再煎鸡蛋。简单,但是蛮好吃的。
right:crispy pata菲律宾猪脚(没什么特别,诗巫的比较好吃)

Tuesday, June 09, 2009

姚记-好吃的镭茶



每趟到古晋,一定会去找镭茶喝。这间镭茶挡,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天有买镭茶。

这个也是炭烤面包,生意也是很好的,但是味道和春园的比较一下就是差了一点点。

Monday, June 08, 2009

春园茶室


这间茶室位于路旁的,早晨时分通常都是停满了车。是为了它的Laksapopiah和烤面包。Popiah摊子我们去的那天没有开工。

kolo面的吸引力,不输于laksa,满满丰富的料,也很美味。

碳烤的面包,香香脆脆的,加上厚厚一片奶油和店家自制的kaya,真的很赞!烤面包,配上一杯浓浓的kopi-O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Friday, June 05, 2009

享记茶室


这是每一趟去古晋,都会去吃的.这趟,店铺搬了,搬去隔壁店.

找/等到位子后,没多久便可叫饮料,之后筷子会送上,老板便来叫吃的.记得不要催师父,不然得到的可能是不友善的回应.

从等到吃到汤和面,你大概需要等一小时.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间店,多数时候都是高朋满座,看看在店外等的人潮便知一二.台湾的阿鸿也访问和品尝过他们家的面和汤.

Clover cafe

忘记了什么时候的报纸有介绍过这家cafe,可是忘记记下地址,结果绕完整个‘红清河’才找到。可能是星期天的关系,没开。到第二天才吃到,我们点了一份炒面 (福州炒),没什么特别所以就不介绍了。
还有就是这个大包了(店家叫Seremban Big Bun),看起来没什么特别,跟普通的面包没什么不同,但是趴开来,里边包的是汤(有三种不同的口味:鸡汤,牛肉汤与咖哩)我们点的是牛肉的,把面包扒开就会看到里面的汤汁,汤的味道很浓,面包也很软,用面包来沾汤汁真的很好吃。
包迷孟礼兄到古晋一定要去试试看。
还有,这家店是有halal certified的。


Thursday, June 04, 2009

客家卤鸭

利春茶室位于Serian/Sri Aman Highway的64km Sg.Tenggang,有一排的商业店,每间咖啡店都有卖卤鸭,但是这家口碑最好。卤鸭饭一盘RM4.00。
那个卤汁有两种口味,咸的和甜的。可以打包整只鸭,RM40.00一只。

其实他们家的豆腐汤也不错吃一下,只是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老板说卖完了,希望下回有机会吃到。




Recent Articles